在愛的邊緣

明天他即將回比利時, 而我則留在柬埔寨繼續義工
之後, 去到他那裡以熟悉環境, 和認識他的家人和朋友.
不知為何, 今晚有種無法呼吸的感覺.他指控我拒他於千里, 而我亦感覺如此.
又吵了一架. 覺得羞愧, 畢竟下午看了大屠殺的博物館, 下定決心去珍惜和平的重要性.
凌晨無法再入睡的我,懷念著手在鍵盤彈奏的力道和節奏.
當然, 有點生锈了,畢竟忘了倉頡的拼法.
同情,不斷暗湧的情緒讓手指停止, 而又陷入在創傷的黑洞裡.

這是世界最遙遠的距離. 兩個相愛的人為了自我保護將彼此推開.

當我們對愛情完全委身時, 做出許多的牺牲, 同時計劃著未來時,
我們依然為著芝麻綠豆的事情吵架如火如荼, 並感失望. 哭了幾次, 道歉了幾次, 咒罵了幾次…
彼此都知道因為過於在乎彼此, 而過於脆弱和敏感.

在身心疲累的情況下, 我再次向主降服…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